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出国签证

好消息!英国PSW签证新政策出台!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22日14:20

  在多方的努力下,3月17日,英国UKBA网站上最新发布了PSW签证的申请指南。这意味着取消PSW(Post Study Work)签证的动议没有被通过,这是所有国际留学生、大学管理层、英国商界及雇主团体等多方面不懈努力争取到的共同胜利。自2011年4月6日以后递交的PSW签证申请,都需遵循最新的PSW政策。在2011年4月6日之前递交的PSW签证申请,依然遵循现在的政策。

  PSW是一种允许国际留学生毕业后可以自由在英国工作的签证,是T1中的第4小类别(T1不需要雇主担保)。英国政府自2008年6月30日正式将PSW引入到T1(积点计分制)下,取代之前的IGS签证。旨在让拥有本科,硕士,博士的国际留学生在毕业之后,有两年的时间在英寻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PSW 签证的有效期为2年。这为国际留学生提供了积累海外工作经验的宝贵机会。新的政策和现有政策基本保持一致,需要注意的是材料的翻译需要严格按照内政部要求,表格填写严谨,资金准备无差错。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