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西兰西湖女子高中:优秀的高等学术型学校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7:36
新西兰西湖女子高中 校方代表Elizabeth Mead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Elizabeth Mead 新西兰西湖女子高中 校方代表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具体位置在哪呢?

  Elizabeth Mead【新西兰西湖女子高中 校方代表】:我们学校是叫新西兰西湖女子中学,是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新西兰基督学院地震事件我们表示遗憾,请您对广大学生表示一些祝福?

  Elizabeth Mead【新西兰西湖女子高中 校方代表】:地震的发生令我们非常的难过,这个地震的确是新西兰国家级灾难对此表示遗憾,我第二天到地震发生的地方当了志愿者,很令人感动的,在当地看到的情形,基督城当地的民众很坚强。我觉得广大留学生,无论那些已经去世的留学生,还是马上去新西兰留学的留学生,我的心跟他们永远都在一起的,希望他们一切都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越来越多中国学生家长希望把孩子送到新西兰读高中,关于新西兰西湖女子高中建校历史?包括自己一些教育方面的优势?

  Elizabeth Mead【新西兰西湖女子高中 校方代表】:我们的西湖女子高中建校于1953年,当时建校的时候很小,只是以男子中学方式建校,规模不大,现在经过逐步发展已经发展成为男子学校和女子学校,男子学校2400人,女子学校大概有2300人。我们的学校有很多很多、很自由的大家可以选择的项目,所以给学生也造成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尤其我们学校在音乐、艺术、科学、数学、以及运动方面是非常的优秀的。

  我们的学校有很多优秀的毕业生都进到新西兰最好的大学中去,比如很多毕业生直接进到奥克兰大学。他们也有很多毕业生来到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我们有很多大学进到怀卡托大学,怀卡托大学离我们学校只有一个多小时路程,我们跟奥克兰大学当然就非常近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在这次教育展上我们推出的策划是“我的留学梦想”,每个人的梦想很美好,但究竟成功与否取决于很多因素,请问您对广大国际学生在留学中途上有什么样的指导建议或者经验?

  Elizabeth Mead【新西兰西湖女子高中 校方代表】:我们学校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中国学生,在我们那儿表现得很好。除此之外,我觉得他们能够去新西兰学习,我也对于他们机遇最好的希望,其次对中国家长说,新西兰是一个美好的,而且安全的国家,我真心希望这些学生在新西兰都学习非常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国际学生规模是多少?想在中国招到什么样的学生?

  Elizabeth Mead【新西兰西湖女子高中 校方代表】:我们学校有2300多名学生,大概有300多名国际学生,然后有60多个中国学生。我们的学生一般中国学生我觉得他们到这个学校来学习,目的非常的单一,非常的简单,就是想一心一意去大学学习,通过高中完美的学习去大学学习。我发现中国学生是非常认真的,特别专一的准备考试去大学学习。目前来讲,我们有很多的高中学生直接去新西兰大学学习,但是我们还有很多的学生直接去澳大利亚,甚至加拿大的大学学习,这也是一个趋势。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概括该校的特点?

  Elizabeth Mead【新西兰西湖女子高中 校方代表】:新西兰西湖女子中学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高等的学术型的学校,但是环境是与人为善的,对每个人都进行良好的关注的。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