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香港浸会大学:教学方面特别关爱学生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7:01
香港浸会大学教务长唐创时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唐创时 香港浸会大学教务长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简单介绍您所在大学的情况,您的学校有一些什么样的特点?

  唐创时[香港浸会大学研究院教务长]:我们香港浸会大学的特点是我们对学生的关爱,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在这方面我们教授不但在研究方面,还在教学方面特别对同学关爱,这是我们最大的特点。

  搜狐出国主持人:2011年开始了,贵校有什么留学的新动态能够与我们分享?

  唐创时[香港浸会大学研究院教务长]:没有太多的变化,140个名额,25个省市。我们的学费现在是十万一年,但是我们的奖学金也加了,每年有差不多两千万的奖学金主要给内地的同学。内地差不多三分之一的同学都可以拿到奖学金,最高可以有14万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香港读书,在语言方面学生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

  唐创时[香港浸会大学研究院教务长]:英语是最重要的,我们教学语言基本都是英语,在这方面我们要求的是110分,但是工商管理学院要求特别高,高考成绩120分。但是我们每个学生都需要面试,面试的时候还要看他选择什么专业,我们教授跟他沟通的时候看他英语水平、应对水平等综合的能力,不但是高考成绩好,还要应对能力。我们希望一个比较活泼的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粤语需要吗?

  唐创时[香港浸会大学研究院教务长]:不需要,但是他们来到香港以后有机会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香港也是一个比较国际化的城市,学生学出来以后,他们的方向是如何的?

  唐创时[香港浸会大学研究院教务长]:香港和国外的接轨方面的确是比较好的,以前我们很多学生都喜欢到国外留学或者是工作,但是香港政府放宽了工作的安排,现在每个毕业生都可以留在香港工作一年,不需要签证。越来越多的内地生都选择毕业以后留在香港,有一半的同学留在香港工作。还有另外一半选择升学,30%留在香港升学,20%到海外升学,对他们的出路来讲,还是比较多元化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用一句话概括一下香港浸会大学的特点?

  唐创时[香港浸会大学研究院教务长]:创新、卓越、全面。另外一句话就是全面培育、全面照顾。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