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AIS ST HELENS大学:新西兰一所独立的私立大学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3日16:48

  

AIS ST HELENS大学市场经理Freddy Hosi Variava
AIS ST HELENS大学市场经理Freddy Hosi Variava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3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Freddy Hosi Variava AIS ST HELENS大学市场经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该如何顺畅的搭上留学这条路?

  Freddy Hosi Variava[AIS ST HELENS大学市场经理]:首先,我很高兴来到北京的教育展。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如何能够确保安全的过渡到留学这条路上来。从你高中毕业或者大学毕业想出国,这个过渡阶段是非常重要的。包括要选择正确的国家,选择正确的学校,还要关注这个国家是否安全,这个学校是否安全,如果他们安全,就能够在这个学校或者这个国家有一个很好的经历。同时,也要考虑这个国家是否有种族歧视,这个学校是否会有性别歧视或者性侵犯等等,这些因素都是应该考虑的,但是从这些因素中还有核心的重要的因素需要着重考虑。

     这些就是你在选择出国的时候,也是保证你顺畅的搭上出国这条路所必要的。还要选择合适的专业,现在的英特网是非常好的资讯查找的手段,所以首先要保证你有正确的选择,正确选择学校、正确选择国家。我看到现在教育展这么火,我也知道中国的父母都花了很多钱,作为一个学生你有责任保证你父母的钱没有白花,能够选择正确的地方,保证你有一个愉快的大学经验,能够很好的、很顺畅的以后进入就业市场。

  搜狐出国主持人:2011年你们学校有一些什么样的动向可以跟我们分享?

  Freddy Hosi Variava[AIS ST HELENS大学市场经理]:我们是新西兰一所独立的私立大学,是教育部承认的,我们有比较高的教育,在各个方面都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提供高质量的课程。比如说学校的政策、学校的规章法制等等,都是高质量的,而且还有教师讲课、教师的教学方法都是经过严格培训的,我们对教师的挑选也是有很高的要求。我们在上海是有代表的,我们代表的努力工作也反映出他们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和对中国教育事业的责任。

     我们的学历教育是多专业,有很多门,比如说有理工类、管理类,还有四门MBA课程,包括国际商务、国际金融、后期教育等等,这些都是极具潜力的专业,这些是为国际的就业市场服务的,这些学生学完以后可以适应国际就业市场的需要。我们教给学生的不仅仅是学历,还要教会学生如何做人,要把学生如何培养成为一个国际化的人,这个学校本身也是充满了国际化的氛围,学生来自于各个国家。

  搜狐出国主持人:用一句话概括一下贵校的特点。

  Freddy Hosi Variava[AIS ST HELENS大学市场经理]:我说不了一句话,我要说一段话来说我们学校的特点。就像我们学校的宣传册上写的那样,我们建立了很好的学习的方式、学习的通道,而且提供了很有帮助性的策略来适应这些学生的学习要求,还有各自的不同特性,要把他们自己的人生目标放到最大化,要给他们提供最大的机会,我们的校园保证我们是一个很友好的、能够让学生得到更多帮助的、很舒服的环境。而且我们也是为了提供给学生高质量的教育以保证他们的成功,实现他们个人的梦想。最重要的是需要把学生的潜力调动起来,以适应今后的竞争发展。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