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西班牙马德里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是公立性大学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9:32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国际关系处 戈瓦东加·冈萨雷斯—基哈诺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戈瓦东加·冈萨雷斯—基哈诺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国际关系处海外推广与国际学生接待总负责]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好,先做一下自我介绍。

  戈瓦东加·冈萨雷斯—基哈诺[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国际关系处海外推广与国际学生接待总负责]:我们是西班牙马德里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的,我是国际关系处做海外推广与宣传的,以及国际接待的主要负责人。我们学校一直在致力于国际化和全球化上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最近几年来我们在中国市场这一块做得非常专注,非常重视周围市场。中国学生的数量已经占到总外国籍学生数量的第一名。3200名国际学生,中国学生数量已经达到330名,国际学生中,中国学生占12%。是第一名的。

  我们学校的优势,首先我们是一个公立性的大学,我们也是马德里地区最年轻的一所大学,成立于1996年,我们立志于做全球化、国际化上也是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而且我们是一所非常年轻、现代化有活力的学校。我们的硬件设施方面名列前茅。这是我们学校的一个优势。

     而且我们学校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我们的学科涵盖了各个实用性的知识、层面上的。工科、社科都有。我们最强势的是我们的旅游专业,我们是宏观旅游管理和里面的细分,为什么说它很强,因为虽然我们学校成立时间不长,96年成立,只有15年的历史,但是我们的旅游学院前身是西班牙官方旅游学校,是西班牙旅游局直接管理的,是西班牙旅游方面的权威。西班牙以前的旅游人才都是出自于我们学校的。西班牙在旅游方面是非常强大的,联合国旅游总部也在西班牙,西班牙的入境国际游客的接受量也是世界上名列前三名的。今年中国的旅游也是在蓬勃发展,我们已经被中国超过了,中国现在在海外出境游客中排名第二,西班牙排名第三。

  学校的另外一个优势是他们有一个专门服务于国际学生的办公室,围绕着国际学生面临的问题处理一些需要帮助的地方。我觉得这种做法非常有必要,国际学生在我们学校应该享受这样的服务。校园本身非常漂亮,城市也非常漂亮,艺术气息非常强,适合生活和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