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北交大:体制方面完全属于校内管理 信誉度更高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7:49

 

北京交通大学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牟洪斌做客搜狐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 牟洪斌 北京交通大学 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您这个项目的教学特色?

  牟洪斌【北京交通大学 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我们现有四个项目,两个是3+1项目,还有两个是2+2项目,主要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引进的,我们依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巨大的教育资源,能够为学生提供比较好的出国留学的渠道。

  第二个,我们这个项目主要是依托交大的师资,我们这个交大的师资在国内也算是一流的,我们交大是211工程院校,985重点建设院校之一。

  另外,我们所有的国际项目都是采用了国外原版的教学大纲,能让学生在不出国门就能够享受到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学生管理方面,我们学校采取班主任全程跟班制,保证这个学生在校期间能够有效的进行优质的教学资源。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培养出来的学生一般都会去哪个国家呢?

  牟洪斌【北京交通大学 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现在四个项目,主要面向英国、澳大利亚、美国、荷兰,当然我们所有的这些学生如果在他读完国内这个阶段,也可以选择去其他不同国家来留学。像是目前我们的学生有去加拿大的、西班牙,还有去新加坡、爱尔兰等等。

  搜狐出国主持人:就目前状况来说,目前学生选择哪一个国家多一些?

  牟洪斌【北京交通大学 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我们选择美国、英国、澳大利亚、荷兰这四个国家比较多一些,我们学校从03年开始我们就开始承办HND,还有其他的学生互认项目,在北京整个留学行业里比较知名,学生选择我们学校去这几个国家比较多。另外我们学校还有留学中介资质是2005385号,北京交大留学服务中心,可以为所有在校学生提供优质的出国留学中介服务,保证了我们学生能够有学读,然后能够走得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相对于其他和你们同类的院校,你们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牟洪斌【北京交通大学 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相对于其他院校,可能真正的其他院校只能做项目,但是本身学校是没有中介资质的,据我了解咱们国家现在批准的正规的留学资质的学校,是学校在办的,可能不超过20所,北京可能几所,我们交大属于其中之一。我们在体制方面完全属于校内管理的,信誉度会更高一些。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展会上你们会有哪些活动?

  牟洪斌【北京交通大学 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这次展会当中,也是把我们一些优势项目向学生做一些推广。另外我们也会把我们留学服务的品牌在这个展会上向所有学生做一个推介,主要是这样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