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利物浦大学:热情、友谊、追求卓越的决心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7:45
Warren Barr【利物浦大学法学院 教学主任】
利物浦大学法学院 教学主任Warren Barr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Warren Barr 利物浦大学法学院 教学主任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我们搜狐在教育展上的主题是“我的留学梦想”,很多留学生都是怀抱着梦想来的,我们想请问一下是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留学生活过得更好?

  Warren Barr【利物浦大学法学院 教学主任】:最重要的是要做计划进行调查和研究,调查有哪些可能性,可能的课程。 比如说像选择我们英国的大学,利物浦大学我们有一百年的历史,学生们可以在我们学校选择很多很合适的课程。我们在1881年建立,我们有非常优秀的老师,而且我们还有很优秀的教职员工、学生,以及研究系统。我们有8个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我们毕业生当中,比如说我们有非常优秀的很多中国学生,比如说香港的前特首董建华先生。我们提供很多的课程,特别是非常卓越的教育体验使我们的学生能够实现他们的教育理想。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新的一年里,这个学校有什么新的动态要跟大家分享的?

  Warren Barr【利物浦大学法学院 教学主任】:这又是一个激动人心,而且将是辉煌的一年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正在进行一个内部的改革,可以使我们更加强壮,而且更好的来面对未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概括这个学校的特点?

  Warren Barr【利物浦大学法学院 教学主任】:热情、友谊,还有对追求卓越的决心。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