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国利物浦大学:跨国公司需要有在英国学习法律背景的人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3:08

  

利物浦大学 Mr Warren Barr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利物浦大学 Mr Warren Barr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在利物浦学校所占的比例是多少?

  Mr Warren Barr【利物浦大学】:整个法学院目前为止中国学生比例不是很高,但是总的来讲利物浦大学中国学生占的比例是逐年在增大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在大学里面的通常的表现怎么样?

  Mr Warren Barr【利物浦大学】:总的来说中国学生表现得都非常不错,适应得也很快,我们学校里面也提供了很多便捷的措施,帮助学生尽快适应他们的环境,适应他们的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如何来说服中国的留学生去英国学习法律学?可能回到中国找工作的时候面临的是一套完全不同的法制系统。

  Mr Warren Barr【利物浦大学】:这个安全没有问题,现在整个世界已经变得越来越国际化,很多大的企业都是跨国公司,这些跨国公司在中国可能也都有分布,这些跨国公司现在越来越看重国际型的人才,他们在公司的法律事务方面需要有这样背景的人,他们懂得国际上的一些法律。另一方面,英国是整个英联邦国家,包括许多国家的法律的来源地,是法律的实体地,也是法律的基础,在英国学校学法律的话可以派上很大的用场。在商业方面,我们有专门的针对商业的某一方面提供的一些法律的学习,比如说银行方面的法律,我们有非常棒的专家在这一领域可以为学生提供最棒的教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有没有一些想补充的地方?

  Mr Warren Barr【利物浦大学】:总的来说学生选择一个地方去留学之前,都会考虑这个地方本身的环境。利物浦是我本人觉得特别适合学生到达的地方,利物浦整个城市都是非常的棒,非常有意思,像披头士乐队,文化很强的东西,甚至马上就会变成欧洲文化中心。所以学生的到来在这个城市生活、学习一定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利物浦在整个英国住宿费用排名方面是非常的低,如果考虑到经济方面的话,也比较适合学生过来生活和学习,我们的教学水平排名也是非常高。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