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中央财经大学黄山松:留学从08年开始进入高潮期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12日17:34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黄山松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导语:

  搜狐出国 (Goabroad.sohu.com),不仅传播新闻,更关注每一个你,洞察你的需求,前瞻你的未来,将你的梦想融入我们的蓝图!现在,请你展示留学梦想,牢牢捉住梦想,为自己加油!为所有坚持梦想的人加油!我们伴你飞跃重洋!

  访谈时间:2011年3月12日

  访谈地点:搜狐出国会客厅

  访谈嘉宾:黄山松 中央财经大学 国际教育中心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分享2011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官方报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请您谈一下这个预科的教学特色?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 国际教育中心】:我们是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是中央财经大学唯一进行出国留学预科培训的机构,自成立以来开展了各种出国留学预科项目。两个层次,一个是本科预科,这个招高中毕业生,然后硕士预科是招大专和本科毕业生,通过在中央财经大学一年的全日制封闭的学习,达到国外大学出国留学的要求,帮助他们顺利的实现留学梦想。

  预科的特色,主要是学生如果有机会进入到这个预科,能够享受到中央财经大学相应的教学资源,中央财经大学是中国财经类知名高校,我们预科专业课程是由中央财经大学的相应的教授,知名的教师来共同承担的。应该说为学生商科留学打下比较坚实的基础。语言课程我们这边能够帮助学生在听说读写方面能力得到迅速提高,学生一旦进入中央财经大学,可以给他提供校园一卡通,学生可以吃饭、进图书馆,还有相应的教学设施,都可以相应的。统一安排中央财经大学的住宿区,也是实行统一管理,方便学生进行有规律的学习。

  另外一点,据我们现在所了解,每年学生出国主要以商科留学为主,以中央财经大学在国内比较强大的商科教师的背景,教学力量比较强,这样的话,应该说能够帮助学生在商科留学方面能够打下更好的基础。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项目创办了多久?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 国际教育中心】:我们这个项目第一届学生是08年入学,当时在北京以英国的为主,我们现在的规模是在北京的所有的硕士留学预科里是在北京规模应该是最大的。我们在今年开始又增加了学生可以去澳大利亚的硕士预科,可以去美国、加拿大的硕士预科,这样给学生增加了更多选择。我们单独的开辟了酒店管理硕士预科项目,学生通过这个预科可以去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士、新西兰六个国家相关知名的酒店管理的学校,学习酒店管理专业,帮助他们以后顺利成为酒店管理的高端管理人才。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如何评价去年一年中国留学生的留学市场?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 国际教育中心】:因为留学从08年开始应该说进入了一个高潮,留学人数逐年上升。08年中国随着经济发展,中国本身汇率就提高,出国留学费用越来越少,现在中国现有出国留学人数越来越多,很多普通家庭也可以承担出国留学的费用。应该说也是一个留学的大好时机。

  像英国、澳大利亚一直是留学主要的国家,美国、加拿大也是,应该说今年会取得更大的发展。我们出国留学预科也是帮助不同的学生,帮助他们达到出国留学的条件,实现他们留学梦想。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实施一条龙服务,包括帮他们申请学校。

  黄山松【中央财经大学 国际教育中心】:学生自进入预科之后,他们别的事情就不用管了,由我们专门的老师为他们设计出国留学的规划,帮助他们选择学校,选择专业。而且我们中央财经大学教材管理的老师组织好教学,有相关老师授课,这样的话帮助他们达到出国留学的条件。出国条件我们硕士预科是5.4万,国际本科跟六个国家合作,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还有新西兰,这个费用一共是6.6万,学生进校一年,到毕业之前有六个国家可以选择,可以选到不同的专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您。

(责任编辑:苏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