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新加坡旅游局:留学新加坡 媒体专业渐渐走热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09日15:35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教育推广官员高雪莹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教育推广官员高雪莹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教育推广官员高雪莹。访谈开始我们先要了解一下新加坡旅游局为什么要推广教育?

  高雪莹【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教育推广官员】:新加坡把教育也作为一个品牌推向世界。由多个政府部门一起发起的一个新加坡品牌的推广计划,新加坡旅游局因为在中国有办事处。在全世界也有二十多个办公室。把新加坡的教育推广给大家,让大家都来了解新加坡的教育,这就是新加坡旅游局的目的。

  这次新加坡一共有11所院校来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展。包括了公立大学、基础教育等一些学校,也包括了一些私立的专科学校。我们是参加所有7个城市站的教育展。每一站的学校数量不是完全一样。大家如果想了解具体的信息,可以到教育展的网站上查询。但是我们新加坡旅游局会带领这些学校每个城市都走遍。

  搜狐出国主持人刘丽虹:今年我们有什么好的消息、亮点分享给大家吗?

  高雪莹【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教育推广官员】:亮点,从去年开始新加坡的私立教育做了一次大洗牌,叫做新加坡私立教育信托保障计划,新加坡国会通过了一个法案,由教育部具体实施,教育部成立了一个专门的机构,叫做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这个理事会的目标是使整个新加坡的私立教育重新划定一个规范,去除不好的,留下优秀的。也保障了留学生如果在新加坡选择私立学校的话,师资力量各个方面都有保障,所有法案的信息通过的学校在这上面都是有记录的。大家可以进去看。目前学校的认证还在进行过程中,到今年年底有一个确定的学校名单。这个法令最有效的强制手段这些学校来提高自己质量的方式,必须通过这个法案之后的学校才能够招收海外留学生。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