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媒称多数留学生对在澳生活满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10:34
    编者按: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一份对于国际留学生赴澳进修满意程度的调查发现,大部分留学生对于他们的经历表示满意。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一份对于国际留学生赴澳进修满意程度的调查发现,大部分留学生对于他们的经历表示满意。

  《2010年国际留学生满意程度调查》指出,86%的学生,即3.6万名留学生在调查中对于澳大利亚大学表示满意。

  84%的受访者给出了很高的留学满意度打分,86%的受访者表达了对于澳大利亚生活的满意。

  这份报告是Universities Australia周一公布的。报告称,四分之三的受访者向后来人推荐赴澳学习和生活,但不推荐这里的食物。

  74%的国际留学生表示,就餐让人失望,食物被评为不健康或者过于昂贵。

  尽管此前有针对国际留学生袭击的报道,但几乎所有的受访者都表示在校园里觉得十分安全,不过在公共交通设施中只有70%的人认为安全。

  其它满意程度不高的因素在于工作机会、就业能力和职业建议服务。

  报告称:“澳洲的大学需要认识到,那些面临偿还学费的学生将能否获得工作机会视为毕业生的重要因素。”

  Universities Australia组织负责人Glenn Withers表示,虽然调查结果大多数是积极的和正面的,还有改善留学生经历的余地。“我们不能自满,还要进一步提高。比如,报告中指出,留学生对于生活在澳大利亚的预期和他们实际经历有很大差别。”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