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生

留学日记:与英国冬天作斗争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2月17日10:48

  中国留英学生 Jessica

网上社交

网上社交找乐儿

  英国的冬天又来了,很多人谈到在英国过冬天都会谈虎色变,阴霾的天空数日不见半点阳光,嗖嗖的冷风无情穿透单薄的丝袜,9点钟才亮的天不到下午4点多就又黑了……

  但是不是某人说过一句话叫做:“困难就像纸老虎,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吗?

  所以,在对待冬天的态度上,我们就要智勇双全,勇于出击。

  冬夜也疯狂

  BBC英伦网最新推出了一系列的“周末好去处”就是希望能够在伦敦的冬季,为大家推荐一些有趣的消遣活动。

  其实英国的冬天也没有那么可怕,至少有好几处户外溜冰的场地都已经开门迎客了,海德公园的冬季嘉年华开了,圣诞节彩灯亮起来了,考文特花园的接吻圣诞树也就等你去接吻了,圣诞节市场也支起来了,各种小吃摊琳琅满目,商场的打折大战也即将上演了。

  而且,就算你惧怕室外的寒冷,我们依然还可以,在人声鼎沸灯光泛黄的Pub喝酒聊天,去Bar里给朋友的乐队捧场,穿着精薄的丝袜和裙子去Club,而不管外面冰雪纷飞。更健康的选择还可以去游泳,打球和看各种音乐剧话剧演出。总而言之,只要你想,冬夜可以和夏天的夜晚一样精彩。

  BBC英伦网的微博就在为大家更新这些发生在英国的好玩新鲜事,无论你身在何方,都像生活在伦敦,时时感受伦敦的脉动。

  温暖“围脖”

  大衣穿上了,帽子手套都戴上了,怎么可以忘记戴“围脖”呢?

  物质上的保暖措施已经一应俱全了,但是漫长而压抑的冬夜总需要一些精神娱乐来暖暖心吧,微博成为了大家身在异国他乡,和朋友保持联络,了解新鲜消息的主要途径。

  BBC英伦网不甘居后,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里也为我们织了一条“围脖”……英伦最新的流行时尚,异国他乡的留学生活……它带给我们的是一个性感的英国,风情的伦敦。

  话痨综合症

  每天早晨打开微博,迎面问候就是“话痨又来刷屏了?”

  好吧,我们都是话痨。但是希望微博上的更新,无论是英伦文化的点滴,过来人找工作的经验之谈还是娱乐明星的最新八卦,都能为我们大家漫长的冬夜带来一丝色彩。建议大家有空去BBC英伦网在中国合作伙伴网站上的微博和博客区,大家一齐找乐儿,互相交流有趣的信息。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