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英国宣布移民新政 严控欧盟外移民减少留学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4日10:0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政府日前宣布限制移民的新政策,将欧盟以外技术移民控制在每年21700人之内。

  英国当局称,21700人中将包括通过新的“特殊人才”计划来英工作的1000人。英国内政大臣梅伊对议员说,这些人包括科学家、学者、艺术家。

  尽管如此,这一限制将不影响跨国公司的员工内部调动,此类人员相对来说收入较高。

  今年大选期间,现任首相、保守党党魁卡梅伦就承诺对海外移民人数实施限制,但是自由民主党领袖克莱格则称,大多数移民来自欧盟内部。

  而反对党工党将联合政府的新移民政策称为“骗局”。工党影子内阁内政大臣鲍尔斯说,对员工内部调动不设限制等同于没有进行移民封顶。

  与此同时,英国政府也将减少外国学生数量。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