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BBC留学英伦专栏 > EducationUK

毕业就出国 英人才流失严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1月16日20:07

  成千上万的英国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半年之内就到国外工作,进一步引起人才流失的担忧。

就业

优秀人才寻求国际化的工作机会。

  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 ONS)的数字显示,有2.5%的大学毕业生在完成学业的六个月之内到国外工作。

  五万大军

  这相当于每40名大学毕业生就有一人离开英国,以去年来讲,就有接近五万名英国学生离开英国。

  其中,几乎半数的人前往其他欧盟国家就业(以法国最多),十分之一的人前往美国。

  其他热门的海外就业国家包括日本、非洲、澳大利亚和加拿大。

  毕业税隐忧

  英国大学毕业生兴起一片出走狂潮,再一次印证了各界对毕业税的担忧。

  毕业税在学生就业后随所得税一并征收,收入越高毕业税也越高。

  英国联合政府目前尚未完全排除实施毕业税的可能性。

  但是反对者担心,实行毕业税制度将迫使优秀人才离开英国前往其他国家就业。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