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到“高人”的国度—荷兰去留学

来源:金羊网
2010年11月16日09:36

  平均身高居世界之最的荷兰,经济形势领跑欧洲,正成为欧洲留学热点。

  荷兰高等教育享誉世界,在《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中,荷兰有11所大学跻身于世界大学前200位。受政府补贴,大学学费相对低廉,硕士学费一般6000-10000欧元/每年,生活费6万元人民币左右。国际商业管理、金融管理、法学、建筑学等是其招牌专业,工业强国的荷兰是飞利浦、TNT、壳牌等跨国企业所在地。三点注意:

    一、申请荷兰高校须通过雅思考试,递交申请时必须有雅思成绩,硕士入学的雅思要求一般为6.0-7.0(因专业而异);

    二、部分院校的专业需考GMAT或面试,如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法学类专业要求面试、海牙大学MBA要求GMAT;

    三、签证程序复杂,NESO认证是申请签证的必备文件,整个过程需3个月时间。因此,荷兰留学最好提前一年准备相关考试,明年9月入学的学生最好能在今年12月份通过要求考试,在明年3月之前递交申请。低于入学条件的学生可申请预科课程。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