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之《穿越新西兰》

留学新西兰信息一“网”打尽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1月04日14:18

  怎样才能全面系统地了解有关新西兰教育的信息,并得到最权威的指导和咨询?在国内,新西兰教育促进委员会无疑是最权威的机构。

  新西兰教育促进委员会是新西兰政府认可的国际教育推广机构,是由政府出资支持的非营利性机构,代表所有新西兰教育机构和院校在海外推广其优质资源。在国内,新西兰教育促进委员会与新西兰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即贸易发展局北京办公室密切合作,共同进行教育推广,其具体工作包括每年两次组织参与由中国教育部举办的国际教育展;帮助新西兰的院校和中国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平台;对留学中介机构进行业务培训等。在某种程度上,它传递着政府的声音,因此所提供的信息最权威、最真实、最全面,时效性也是最强的。

  对于国内学生来说,新西兰教育促进委员会的教育推广网站(www.newzealandeducated.com)是一个全面了解新西兰教育的最佳平台,这个网站将院校信息、生活信息、旅游信息、工作及移民信息等一网打尽,而且设计极为人性化,学生希望了解的任何问题,都可以轻松“搜”到最佳答案。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