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石油天然气专业强势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8:25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出国频道在本次教育展上大力推广平安留学的概念,他会提醒学生注重留学时的心理培养和身体安全两方面的培养,请问您在海外平安留学这一话题上对学生们有什么指导和建议?

  Chris Hibbs【纽芬兰纪念大学国际招生官员】:首先,我们学校所在的圣约翰市是一个比较小型的城市,整体来说它比较安静、也比较安全。其次,学生自己的准备方面,要多练习自己的英语,不要害羞,要勇于多问一些问题,不管是我们给国际学生提供的顾问,还有我们的招生办公室,包括我本人都很愿意来帮助你。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希望毕业后留在加拿大工作,您建议在学习期间应该做一些什么样的准备?

  Chris Hibbs【纽芬兰纪念大学国际招生官员】:据我所知,加拿大政府给想留在加拿大的学生提供了一个选择,最长可以到三年的工作许可,具体,可以上我们移民公民处的网站看一下。我们的学生应该在学校里认真学习,如果他们想留下来工作,就去看一下政府网站上具体的信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学校的具体地理位置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有什么影响?

  Chris Hibbs【纽芬兰纪念大学国际招生官员】:大城市肯定是很好的,我也挺喜欢的,但是从小城市来说,我觉得更加安全、犯罪率也比较低,国际学生相对来说比大城市要少很多,更迫使你必须要融入到当地社会去。我们的国际学生在上课的时候我们会有很多的团队合作,就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本地学生融合在一起。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主要有一些什么样的专业?是偏重于商科还是文理?什么样的学科是最著名的?

  Chris Hibbs【纽芬兰纪念大学国际招生官员】:我们是一个研究型的大学,所以我们在艺术、人文方面的专业都很强,我们除了圣约翰这个城市的校区海外,我们还有一个更小的校区,他们也提供一些艺术类的专业。所以我们学校的专业可以供很多人选择不同的专业,我本人就是学了心理学和英语,我也很喜欢这些专业。所以要看个人的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个人对你们的海洋专业非常感兴趣,这个专业需要提前进行什么样的准备?要提前学习一些什么?

  Chris Hibbs【纽芬兰纪念大学国际招生官员】:这和进入其他专业差不多,要求你的成绩在65分以上,需要有一定的英语水平,有雅思成绩。海洋建筑和其他文凭的课程,比如说遥控车辆都是这样的要求。你也可以继续去读本科。如果大家对于被我学校录取有问题的话,可以直接跟我们联系、给我们发邮件,不要去相信别人说什么。具体你的问题我们都会给你解答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今天采访就到这里,谢谢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