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石油天然气专业强势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8:25

  

纽芬兰纪念大学国际招生官员Chris Hibbs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纽芬兰纪念大学国际招生官员Chris Hibbs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本科和研究生入学的要求分别是什么?

  Chris Hibbs【纽芬兰纪念大学国际招生官员】:一般的本科生录取要70分以上。大多数的学科都向国际学生开放,但是也有一些学科有一些限制。我们有许多的研究生、博士文凭机构。但是具体有什么要求,每个专业都不一样。所以,我们大多数的学科对英语要求比较高,对托福的要求是79、80,雅思6.5以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往年在中国的录取名额大概是多少,录取流程是什么?

  Chris Hibbs【纽芬兰纪念大学国际招生官员】:我们现在国际学生中有30%是来自于中国,270到300人左右。同时我们也提供语言的预科项目。申请是很简单的,可以直接向学校申请你需要的专业,如果你想进行英语深造,也可以申请我们学校预科的项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