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马耳他大学:为中国留学生专设服务机构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8:00

  

马耳他大学国际部主任Ms Stefania Fabri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马耳他大学国际部主任Ms Stefania Fabri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哪些专业是比较有名的?

  Ms Stefania Fabri【马耳他大学国际部主任】:医学、商务、牙科、工程、外交、法律,但是大学主要有超过600个专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能介绍一下马耳他吗?

  Ms Stefania Fabri【马耳他大学国际部主任】:马耳他座落在地中海的中心,在意大利的南部,有2000多年的历史,被英国统治了150多年。有两个主要语言,马耳他语、英语,欧式的生活方式,非常好的气候环境。这个国家是以旅游业、金融服务业、咨询科技领域为主要经济来源,非常高等的教育质量,有非常高的GDP,失业率是全欧洲最低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的学生在马耳他学习困难吗?

  Ms Stefania Fabri【马耳他大学国际部主任】:在马耳他大学国际部有一个中国人专门负责中国留学生。一般来说去到那边的中国学生都比较容易适应,大学里面会提供很多活动,让他们更快尽快的融入到集体当中来。

  马耳他的航空比较发达,去欧洲其他各个主要城市航班大部分都是在2小时之内,现在的货币是欧元,也是欧盟国家。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马耳他学习有什么好处?

  Ms Stefania Fabri【马耳他大学国际部主任】:比较容易适应这个环境,他们国家是一个很国际化的国家,不止学校用英文授课,整个国家也都是讲英文的,这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容易适应。另外,马耳他社会治安非常好,基本生活费用与其他欧洲国家比不高。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有没有什么建议给中国留学生?

  Ms Stefania Fabri【马耳他大学国际部主任】:建议大家查询我们的网页www.um.edu.mt,也可以联系马耳他驻华使馆,使馆可以帮助联系。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费多少一年?

  Ms Stefania Fabri【马耳他大学国际部主任】:大学预科是5000欧元一年,本科文科是7500欧元一年,理科9600欧元一年,生活费一个月500欧元左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