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本科课程全部德语授课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7:56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事务招生办公室主任DR.DIETER JANSSEN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事务招生办公室主任DR.DIETER JANSSEN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大学里面欢迎的专业是哪一个?

  DR.DIETER JANSSEN【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事务招生办公室主任】:机械制造。

  搜狐出国主持人:机械制造专业有什么特别的?

  DR.DIETER JANSSEN【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事务招生办公室主任】:我们专业在德国水准是比较高的,他不仅仅学习理论,我们大学跟一些比如大众、西门子、宝马都有合作,学生可以在实践中学到很多东西。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学校大概有多少学生?中国学生有多少?

  DR.DIETER JANSSEN【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事务招生办公室主任】:学校总共有三万学生,中国学生有一千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要进入亚琛工业大学需要什么准备?

  DR.DIETER JANSSEN【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事务招生办公室主任】:如果是攻读本科学位的话,学习者必须会德语,因为那边只有德语授课,在硕士攻读阶段也有英语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硕士课程里面有多少个专业是用英语授课的?

  DR.DIETER JANSSEN【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事务招生办公室主任】:11个专业具有国际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需要通过哪些英语考试,分数线是多少?

  DR.DIETER JANSSEN【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事务招生办公室主任】:雅思6.0分,托福考试80分。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想报考亚琛工业大学的话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DR.DIETER JANSSEN【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事务招生办公室主任】:大学本科毕业证书,还有大学成绩单,还有简历,还有申请名。最重要的是在你本科时期的学术成绩,平均分至少在80分以上,最好是更高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没有奖学金?

  DR.DIETER JANSSEN【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事务招生办公室主任】:在德国大学学费都给了德意志交流学会,它会给学生颁发奖学金,奖学金的颁发是根据他的本科成绩。我们将这些钱投入德意志交流学会中心,中国学生将来有可能会得到这些奖学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每年学费大概是多少?

  DR.DIETER JANSSEN【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事务招生办公室主任】:2011年在本莱维斯特法伦州会取消学费,本科和硕士都会。我们学校正是在这个这个州里面,任何阶段的学习都是免费。

  搜狐出国主持人:生活费大概多少?

  DR.DIETER JANSSEN【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事务招生办公室主任】:生活费大概每个月700欧元,包括房租、买衣服的费用、消费、饮食费用、学习用具的费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