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意大利米兰博科尼大学:管理课程全球排名第九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7:37

  

米兰博科尼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代表Silvia Barbieri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米兰博科尼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代表Silvia Barbieri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的总共学生是多少?

  Silvia Barbieri【米兰博科尼大学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代表】:学校一共13000名学生,其中国际生2000人,中国学生本科和研究生加起来100人左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没有给中国的专门教学计划?

  Silvia Barbieri【米兰博科尼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代表】:现在这所学校没有专门针对中国学生设立的奖学金,但是我们有针对中国学生整体设计的,主要考虑他的学习成绩或者他家的经济状况。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学校比较有优势的专业是哪一个?

  Silvia Barbieri【米兰博科尼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代表】:英国金融时报评选出来最好是国际管理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今年的招生里面会不会有新的项目或者是课程?

  Silvia Barbieri【米兰博科尼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代表】:今年新开的用英语授课的课程,这个课程名称会计管理和金融管理。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大学有什么特色是跟其他意大利大学不一样的?

  Silvia Barbieri【米兰博科尼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代表】:博科尼大学在商科这方面是非常强,这和其他意大利大学均衡发展不太一样的,它的课程在意大利范围尤其欧盟区国际化程度比较强,它的国际关系和金融比较强。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学生能够申请到博科尼大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