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博科尼大学:学生课余生活丰富

2009年10月19日0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Linda,博科尼大学中国大区国际事务负责人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欢迎到搜狐出国会客厅。首先请您简要介绍我们学校的教育特色、优势专业及地理位置?

  Linda【博科尼大学】:我们是意大利博科尼大学,我们位于意大利时尚与金融之都米兰,我们有100多年历史的商科专业学校,所以我们在经济学领域、管理学领域、法学领域都在意大利有很高的声望,我们学校优势专业涵盖商科各个方面,我们金融学在欧洲排名非常靠前。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的规模大概什么样?

  Linda【博科尼大学】:我们教育涵盖本科、硕士、博士、实验教育,我们总共在校全日制学生有1.3万名,包括三千名国际学生,其中有1500名是全日制国际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3000名国际学生中中国学生有多少?

  Linda【博科尼大学】:我们中国学生规模不大,我们每年交换生,招收本科生、硕士生、短期项目每年有150名左右中国学生过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费是多少呢?

  Linda【博科尼大学】:我们是一所私立商学院,意味着我们要收学费,我们的本科生从4800欧元到1.1万欧元不等,硕士生是1.1万欧元,博士生比较特别的项目,根据导师的经费来决定,当然也要交一定的学费,如果大家对博士项目感兴趣,建议大家查询我们的网站,因为他的offer在变,不同的职位今年有,明年不一定有,所以要看网站。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奖学金情况怎么样?

  Linda【博科尼大学】:我们向中国学生提供大量的奖学金,我们有两种奖学金提供学生在去之前申请,到达以后可以申请各种专项机构和个人赞助的奖学金,根据大家的学习成绩有一个优秀学生奖学金,根据你的学习成绩和GMAT成绩颁发,但是是比较高要求和比较难申请,另外可以申请根据家庭收入状况定的奖学金,根据您的家庭收入情况,我们可以给你免学费或者是提供各种补助。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些奖学金有没有受到今年金融危机的影响?

  Linda【博科尼大学】:没有,我们资金来源还比较稳定,所以我们的奖学金还是与往年一样。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就业这块我们有没有一系列的措施会帮助他们就业?

  Linda【博科尼大学】:我们有专门的就业办公室,还有一个国际实习办公室,专门为学生寻求各式各样学习实习机会和工作就业的机会,我们学生92%在两个月内找工作,欧洲是毕业之后才找工作,所以我们对学生就业还比较乐观。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意大利留学生在学习之外,课余时间是做什么呢?我们知道米兰非常时尚。

  Linda【博科尼大学】:他们有大量的课余活动可以参加,有学校组织的,各大社区在米兰的,包括足球、博物馆、展览、各式各样节日如狂欢节、车展等等,选择范围非常广,我们有各式各样社团,在学校里面可以参加。

  搜狐出国主持人:申请你们学校中国学生你最看好他们什么呢?

  Linda【博科尼大学】:作为一个商学院来说,我们看重综合能力,因为商业领域与其他做工程和其他的艺术不太一样,是整个综合能力的考察,我们对于我们的学生有语言的要求,因为我们提供大部分是英文课程,所以你再来申请的时候,我们有雅思和托福的要求,如果申请硕士,我们还要求考GMAT。

  搜狐出国主持人:成绩是多少?

  Linda【博科尼大学】:雅思本科生是6.5分,托福86分,硕士要求雅思7分和托福100分,如果申请硕士会高一点,还有本科成绩以及高中成绩对申请有很大的帮助。因为我们要看你有没有学习能力,如果有实习的经验,有课外活动在你的申请中都表现出来,我们会综合考虑你的整体录取。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申请商学院的过程中,学生的学习成绩、工作经历、领导能力这几个方面哪个最重要?

  Linda【博科尼大学】:学习能力吧,因为正常本科和硕士不要求工作经验,只有MBA要求工作经验,如果申请硕士和本科的话,你大学时候的学习成绩,学过相关的专业我们会比较看重这方面,商业头脑和领导力也是很重要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您对我们学校进行一句话的概述?

  Linda【博科尼大学】:我们是商学院,我们教大家学商科知识,成为一个职业经理人或者是银行业工作人员,同时我们讲英语,我们是意大利为数不多的英语授课涵盖面最广的一所学校,当然你到我们学校可以体验丰富多彩的意大利生活。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