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工程课程意大利排名第一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7:33

  搜狐出国主持人: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都灵理工大学的汽车工程吗?

  Alessandra Sechi【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UNI—ITALIA中国留学生咨询办代表】:因为都灵有很多汽车工程公司,有FIAT公司,而且与GENERAL motor 有一个合作,第二部分这个专业是全部用英文授课,我们有很多课程全部用英文授课,这都比较方便,大部分学生选择汽车工程这种专业,他们不会讲意大利语,而且我们学校里面有一个语言中心是提供免费的意大利语课,这是为了学生习惯一下意大利生活,生活上他们需要讲意大利语,但是大学里面他们会讲英文,这就比较好一点。汽车工程有两个专业,一个叫汽车工程,全部用英语授课的。第二个是全部用意大利语授课的,他们可以选择,有些学生在中国学过意大利很多年可以选择意大利语授课的,大部分中国学生选择用英文授课的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问一下中国学生在意大利留学或者在你们学校学习的话,面对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Alessandra Sechi【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UNI—ITALIA中国留学生咨询办代表】:最大困难是语言,所以我们国际区里面有三个办公室在那边帮助他们,三个办公室有一个叫Foreign Cifizens Services是帮助外国学生,帮留学生找到房子,帮助解决所有的问题,有我会讲中文,还有另外两个同事会讲中文。如果房东有问题,我们可以打电话给房东,我们可以帮助翻译一下。还有解决他们住宿问题,还有学校的问题,学系的问题,他们所有的问题,比如说不知道要上哪一个课或者注册什么什么问题,文件有问题,我们就可以帮助他们,给他们介绍一下他们需要干什么。第二个办公室叫做incoming office,第三个办公室叫做outgoing office,从今年开始,外国学生可以参加一个活动,可以旅游,离开意大利一到两个月再回来,他们可以去到国外的大学或者考试学习几个月。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问一下中国的学生在意大利学习成绩怎么样?他们能够跟同学们很好的交流,还有跟老师能够进行对话吗?学生的学术怎么样?

  Alessandra Sechi【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UNI—ITALIA中国留学生咨询办代表】:我们有一个中国学生联合会,他们来的时候跟这些学生联系一下,他们可以帮助他们找到别的中国学生有一样的问题,这样的话他们很容易习惯意大利的生活和都灵理工大学的生活,他们可以更容易跟意大利学生交朋友,这是非常有用的,他们可以很容易了解我们大学的情况。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你!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