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阿根廷罗萨里奥国立大学:免试录取 学费全免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7:17

  

阿根廷罗萨里奥国立大学国际关系秘书 马里亚诺.加拉德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阿根廷罗萨里奥国立大学国际关系秘书 马里亚诺.加拉德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阿根廷留学和其他国家相比有什么不一样吗?

  马里亚诺.加拉德【阿根廷罗萨里奥国立大学国际关系秘书】:阿根廷是唯一一个拉美国家教育体制比较好的国家,它的教育体制是免试入学,没有考试的录取,而且学费全免,指的是公立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的招生标准是什么?

  马里亚诺.加拉德【阿根廷罗萨里奥国立大学国际关系秘书】:比如我们本国的高中生进入大学考试完全通过了,以及所有的学科都结业了,就可以直接进入大学。外国学生进入大学也是很方便的,或者跟我们大学进行联系或者跟我们教育处直接联系,直接申请。

  搜狐出国主持人:他们的授课是以英语为主?还是以其他的语言为主?

  马里亚诺.加拉德【阿根廷罗萨里奥国立大学国际关系秘书】:西班牙语。以西班牙语授课,一定程度上是一个很大的局限对于中国学生来说,以后罗萨里奥大学会相对针对做出一些调整,虽然现在是很大的局限。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中国学生去你们那边留学,是不是需要先通过西班牙语的考试?

  马里亚诺.加拉德【阿根廷罗萨里奥国立大学国际关系秘书】:有的大学当然是需要语言的证明,比如中国有塞万提斯语言学位,由塞万提斯学院证明就可以有效证明你学了西班牙语,有的学校就不需要证明,但是学生如何在学校里面生存,他们如何听懂课,如何跟阿根廷人交流,这也是很重要的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中国留学生说?

  马里亚诺.加拉德【阿根廷罗萨里奥国立大学国际关系秘书】:阿根廷参加咱们这个展会时间不长,三年的时间,这是一个很长的过程。但是我们会继续在每年的“中国教育展出现”宣传我们的学校,8—10年以后,随着咱们两国之间签订一些关于教育方面的协议,将来会更有利于中国学生到阿根廷学习或者阿根廷学生到中国来学习。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