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南阿肯色州立大学:中国缺乏学习英文的基本条件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6:53
美国南阿肯色州立大学中国代表 李一帆
美国南阿肯色州立大学中国代表 李一帆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13:00– 15: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美国南阿肯色州立大学中国代表 李一帆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请您介绍一下学校。

  李一帆【美国南阿肯色州立大学中国代表】:我首先很感谢搜狐,我们4年以来都来搜狐做访问,我们算是少数几个大学在学校目录里写上了搜狐访问的整个过程。我们访问的每个字和每个句子我们目录里都写了,我们学校三年有成跟搜狐也是三年有成,这是我讲的第一句话。

  第二句话也是三年有成,我们来中国三年,这也是三年有成。第一年来我们只有一个同学,第二年50个中国同学,第三年大概100位中国同学。我们当时来的时候没有一个集团,现在我们有ASA国际教育集团。

  第三句话,这三年中我们同学完成建立了网上联系,每个同学都会把他自己的成就,自己得意的事情,还有大家要共同努力的事情告诉所有未来要读书的同学。我们的同学在网上要做两件事情,第一个互相交流,第二个在网上他要把他的英文学习教导给新的同学。我们学习英文不止在南阿肯色,我们还有同学在英国留学,这样来帮助我们同学学英文。为什么在英国学英文而不在美国呢?是因为英国他的英文真的教育方式非常好,非常专业,我们选择了牛津和剑桥。我们为什么选牛津和剑桥呢?因为这是全世界有名的大学。在美国我们有3个大学,在这三个大学里我们也有学习英文的。为什么在这么多地方设置学习英文呢?因为要在那里先把英文学的非常好,英文学好了,这样我们在美国读书的成功率就增加了百分之不知道多少。这是因为中国同学是很努力、上进的,同时也有一个毛病,就是英文不够好。我们的秘诀之一,就是把英文加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