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建筑专业是现代主义流派创始校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4:13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 瞿华女士
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 瞿华女士

    搜狐出国主持人:咱们学校里面国际学生比例是多少,中国学生比例大概多少?

  瞿华【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我们大概有三分之一中国人,将近10%,比较高的比例。

  搜狐出国主持人:国际学生,特别是中国学生占的比较高的院校,和国际学生相对来说比较少的院校,大概有什么样的不同的特点?

  瞿华【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从专业教学来说没有什么差别,同样在美国接受最新教育,课程设置到教学质量都是一样的,都是接受最高级的教学资源和教学的老师的分享。之所以学生比例不同,我觉得是因为学校战略不同的原因。我们学校1983年的时候,学校老师就来中国访问了,就开始进行合作,所以对中国来说是比较早的一个学校,我们认为国际化是对学校的一个推动和促进。它能够把最优质资源推向全球,我们认为是一个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