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捷克奥斯特拉瓦大学:新生享受学费最高50%优惠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3:09

  

    搜狐出国主持人:招生的标准是什么?

  Daniel C.Casten【捷克奥斯特拉瓦大学国际事务经理】:雅思成绩5.0以上,要有相应的专业背景。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的学制方面是怎么设置的呢?

  Daniel C.Casten【捷克奥斯特拉瓦大学国际事务经理】:学士学位三年制,硕士学位两年制,大概60%左右的学生都会申请硕士学位,这是非常典型的现象。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在你们学校的表现怎样?

  Daniel C.Casten【捷克奥斯特拉瓦大学国际事务经理】:以现在的情况来说,他们学习成绩非常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申请你们学校硕士课程来说,因为你们学校以工科为主,如果不是工科背景的学生想申请你们学校的项目可能吗?

  Daniel C.Casten【捷克奥斯特拉瓦大学国际事务经理】:转专业是可以的,如果没有数学背景的一些本科学位又转成工科专业是比较困难的,因为我们没有相关的基础知识。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近学校有没有利好消息给中国留学生?

  Daniel C.Casten【捷克奥斯特拉瓦大学国际事务经理】:我们学校有史以来第一次会有学费上折扣,其实是针对中国学生。如果学生在2011年入学的话,在他们在校期间会有每年学费30%—50%的折扣,这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我认为国际性对学生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吸引更多国际学生,国际学生来到我们学校,希望更多学生走到世界各个角落,我们现在国际学生大概有1000多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