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法国里昂商学院:管理学硕士全欧洲排名第5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2:45

  

法国里昂商学院亚太区项目推广经理陈丽青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法国里昂商学院亚太区项目推广经理陈丽青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在商学院毕业以后,在法国就业的可能性有多大?

  陈丽青【法国里昂商学院亚太区项目推广经理】:在法国就业的有很多。因为我本人也是法国商学院毕业,04年毕业,我们也有同学在法国就业。每年我们有一万以上的学生在法国就业,也有去其它国家的发展。回到中国的也有,一般是在大型的国际性企业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大概学费和生活费是多少?

  陈丽青【法国里昂商学院亚太区项目推广经理】:得根据不同情况,基本上1—3万多欧元。生活费在里昂生活相对要比巴黎生活便宜很多。里昂基本的生活费大概每个月600欧元左右。另外我们所有的学生都是必须要实习,全职公司全职实习,实习阶段也是带薪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问题基本问的差不多了,有什么没有问到的吗?

  陈丽青【法国里昂商学院亚太区项目推广经理】:我想强调的是里昂商学院是为世界培养具有企业家精神的经理人。所以,我们希望招收到学生也具有这样开放的思想,能够适应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环境,我们也希望这些年轻的毕业生将来能够胜任到很多国际性大公司不同国家的分支机构工作。所以,我们欢迎中国的优秀学生报考。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