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孚海外部张昊:招生48%同学来自企业白领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1:24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刚才说到有针对玩的需求更大的一些人,有的课程可能要针对考试的,他们的费用上有倾斜吗?

  张昊【英孚海外部北京区域经理】:50%的学生还是选择学术类的课程,家长还是认为留学一定要大学读书,我刚才讲的48%是现在越来越新的东西,他们之间肯定有不同的差别,我刚才讲的是弹性语言课程,这种课程价格从基础类的课程肯定要比密集型的课程要便宜很多。好多的同学我们今年招收过来的,有几位媒体知名主持人,他一定要选择纽约,原因是纽约的咨询信息会更多,纽约会有CNN的一些机会,有机会可以到那边实习,但是永远不会离开传媒的风口浪尖。要考虑到自己的时间和自己的打算和你未来得需求。在伦敦有伦敦的优势,你可以到各个自己心仪的地方都可以去看,可以在网上查找各个系主任老师进行约定。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给学生在机票方面一些建议。

  张昊【英孚海外部北京区域经理】:旺季一般分几段,第一段旺季是每年12月开始到中国春节结束之后;第二段旺季是复活节等节日期间,第三段的旺季是每年的暑假,即每年5月中旬开始到每年中旬9月截止。这几个段是一年当中的旺季,这样机票比较昂贵,具体机票价格我不好说,我建议同学越早订越好,但是也有弊端,比如说有的机票订的比较便宜,但是更改的话就不方便。我们希望同学们货比三家,一定要尽早预定,如果没有改变自己行程单的情况下。另外可以联络我们,我们可以帮助学生制定,可以更优惠,更有竞争力的航空公司,因为航空公司之间还不一样,我们建议学生坐有安全感的航班。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