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孚海外部张昊:招生48%同学来自企业白领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1:24

  

英孚海外部北京区域经理张昊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英孚海外部北京区域经理张昊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游学您是怎样定义的?

  张昊【英孚海外部北京区域经理】:我们现在提供的产品从7岁到100岁所有的产品都有,我们有团组性质,比如说利用你的固定假期,当然针对学生更多,从小学一直到大一的学生,我们组成以后送到国际学校里去,第一点在安全上有保障,第二除了传统假可以走马观花以外,我们可以接收到每一个教学点的不同。你到国外读书,最经典的行程是三周期,孩子们回来跟父母去旅行可以得到英文方面的更新,这样对他想去国外读书的信念会起到不可或缺的帮助。第二点,大学生去读学术性课程,可以跟家庭接触,包括自己读考试类和语言类的培训,提高自己的考试类培训,再加上平时你利用自己的周末可以进行多范围的旅行,增加你的阅历,在你申请更好学校的时候无疑对你有一些很好的辅助性作用。第三点是白领的产品,可以利用年假的时候自己组织。大部分人认为,我到国外去学,如果我一月份去三月份开始就晚了,但是我们课程是根据你现在的英文水准,在国内进行测试,除了口语之外,在当地再进行口语类的测试再根据综合评分,然后把你放在适合的位置。如果我们中国学生大多数都是应试性的能力很强,口语很差,如果我们两者结合,这样上课以后我们会有测试,根据测试把你安排到合适的地方去。我们有一个学生62岁,外企银行的退休人,他的梦想是一辈子要到剑桥去,他退休之后争得儿女的同意去剑桥读了四周。如果你选择不是旺季的时间去的话,机票、住宿都会优惠。

  四周如果从课程的频率上看基础只有20节,考试有38节,考试之时可能没有很多闲暇时间去玩了。剑桥校长跟我分享的时候,你就跟中国的学生这样讲,如果你要去玩要对英语产生兴趣,主要密集的课程和考试类的课程是要给马上读大学不要考虑去玩的,可以在英国待很长时间的。主要课程是去了又要花钱去读书,又要去玩的话,这样的话他就能够接受。主要类的课程是一周30节课,5天的话平均一天就6节课,一节课40分钟,然后其它时间就可以玩。而且是很多人的向往,我现在好像更多的像一个布道者,而不是集中精力去推广我的产品,比如说我跑到成都在最好的五星酒店去跟大家讲,首先颠覆你的思维,我希望更多的学生选择课程程度更长一点,不仅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利润更大,对中国的学生来讲签证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你签证只去一周跟你去三周和四周是一样的。所以我建议同学们时间去的长一些。你们的学费不交给我,交给英孚语言学校账户里去,到了以后发现我们的学生和台湾学生、日本学生和任何国家的学生是一样的,没有任何的欺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