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国安妮女王私立中学:客观认识孩子英语能力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0:50
英国安妮女王私立中学校方代表 JASON XU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英国安妮女王私立中学校方代表 JASON XU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国安妮女王私立中学校方代表 JASON XU先生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假设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JASON先生,欢迎来到搜狐出国,首先向网友们做一个简单介绍。

  JASON XU【英国安妮女王私立中学校方代表】:我是英国皇家教育的JASON,这次很高兴代表英国安妮女王私立中学来到北京,这是第三次来到北京国际教育展参加英国私立中学的推荐。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到访,能把英国基础教育,严谨的教学制度,高质量的、全方位的教育质量能够综合的介绍给中国的家长们。通常来说,有许多的家长对英国的大学可能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但是其实真正的英国教育精髓是在它的英国基础的中学阶段的教育。我们希望现在随着英国低龄化的趋势,我能够把这些综合的东西介绍给大家。

  搜狐出国主持人:接下来能否简单聊一聊关于英国安妮女王私立中学的概况,我相信很多网友比较关心。包括里面学生的大概的年龄层?他们都来自什么地方?国际学生大概有多少?

  JASON XU【英国安妮女王私立中学校方代表】:英国安妮女王私立中学位于英国西南部雷丁市,离英国西思罗机场只有半个小时时间,整个国际学生比例不到10%,中国学生比例相当少。每年都有类似于清华附中,北大附中一些非常优秀的国内高中生,进入到英国的私立顶尖的女子基础学校,进行两年制的学习。近几年我们已经看到更小年龄的身影,基本上14、15岁的学生已经在英国私立学校当中出现了,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好开始。因为英国私立教育越小,就能够把英语精髓掌握,真正把英语学到,为今后的高等教育学习打好基础。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