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Delaware大学:交申请考察课外活动能力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7日10:1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Delaware大学 Brian Exelbierd先生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假设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非常欢迎您来到我们会客厅,搜狐是中国最大的中文网站。

  

Delaware大学 Brian Exelbierd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Delaware大学 Brian Exelbierd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Brian Exelbierd【Delaware大学】:很高兴来到这里,非常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想请您介绍一下Delaware大学优势有哪些?和其他学校相比?

  Brian Exelbierd【Delaware大学】:这是一个古老的大学,成立于1743年,它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是在Delaware州,离纽约两个小时车程,我们的专业非常强,可以提供多种多样的专业供大家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您的介绍,中国学生申请院校的情况怎么样?

  Brian Exelbierd【Delaware大学】:我的所有本科专业都针对国际生来开放的,主要审核材料方面看学生托福、SAT、课外活动、高中成绩,综合方面来考虑,而不是单单看一个科目的成绩,看孩子的综合水平。学校有很多研究性的专业,也有商科很实用性的专业,研究性专业托福看得并不高,主要看重学生专业的背景他的学习经历和他研究的一些项目,实验之类的。比如说一些实用性的商科的专业,会计、金融,可能对托福Gmall要求更高一些,同时最好有工作经验,有些专业要求最好有工作经验的,特拉华的专业竞争力还是非常大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所知道的商学院毕业生就业的情况怎么样?

  Brian Exelbierd【Delaware大学】:这个学校对于国际生,跟国内的学生一样,尽可能提供更多的机会给国际生,国际生跟当地学生享有同样的机会,去实习,去参加学校安排的课程。学校还会安排大公司的实习,让国际生去实习。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