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23%的学生升入多伦多大学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9:40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学校现在有多少人?

  田世沂【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校方代表】:我们学校一年400多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本土学生和国际学生之间的比例是多少?

  田世沂【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校方代表】:本土学生会占到50%。这50%也有很多当地的移民,比如说韩国的或者是南美洲的或者是印度的一些小孩子都会过来读书。这50%是当地的居民或者是当地的移民。

  加拿大是一个非常多元的文化,尤其是在多伦多有很多移民,中国人或者是一些其他国家的学生和移民都会在那里生活,这样就会给学生提供很好的多元环境。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怎么控制和协调这种多元环境?

  田世沂【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校方代表】:一种是学术上的,肯定我们在全世界各地招生的时候会有一个数量上的控制,其次,文化上、人文上,本身加拿大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多元化的国家,它不会有更多的种族的冲突和问题在里面,大家都相对生活得比较平和,所以这个问题相对于别的国家不是那么严重的问题。而且我们学校的校规校纪非常的严谨。

  搜狐出国主持人:因为进入你们学校的一般都是没有成年或者也许刚刚成年的学生,有没有一些心理辅导或者人文关怀?

  田世沂【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校方代表】:一定会有的,凡是去我们那边的大部分学生在学校我们提供良好的宿舍,从生活到学习上分别有两个老师,有学习老师、生活老师,这些老师都是国外的。教学老师比如说他要教数学,肯定是数学专业毕业的。学校的工作,有学校的学习顾问,有心理辅导和生活老师,心理辅导就包含在生活辅导里面,因为17、18岁的学生到了那边这个问题比较严重,我的问题是三个月左右,一个是时差的问题。第二,两边文化差异的不同,思乡的情绪,都会有老师去在生活上关怀他们。

  搜狐出国主持人:现在搜狐提出来安全留学的概念,学校有没有一些政策去协调学生之间的不和谐?

  田世沂【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校方代表】:十七八岁,性格还不会完全的养成,或者完全的独立,呆在不同国家,在不同问题上会有一些分歧,我们采取的方法是我们要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大家不要存在心理上的误会,通过这方面去把这个东西解决,比如说两个同学可能起一些误会什么的,我们老师会把他们叫到那边坐下来,大家把自己的问题拿出来说,会很好的解决。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的升学率是如何?

  田世沂【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校方代表】:2010年大概百分之二十三点多的学生升入了多伦多,西安大略这些学校占的百分比也是蛮多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用一句话来简单概括一下你们学校的特点,或者是校训。

  田世沂【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校方代表】:我们致力于建设三方的满意,一是客户满意,二是家长满意,三是升入的大学满意。至于我们自己,我们做了一个桥梁,希望它坚固、坚实。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计划今年招多少学生?

  田世沂【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校方代表】:我们计划今年在中国招一百到两百个学生左右,因为我们不想要太多的中国学生,我们要保持学生的比例。最后我想介绍一下我们学校的特色,尤其是对于一些中国学生,我们希望中国学生如果是在高一高二这个阶段,或者是高三里面高考之后,可以选择我们加拿大达英学院,因为我们是一个平台,可以提供很好的课程,也可以帮助学生进入很好的大学,或者是进入到我们合作的三所学校阿尔伯塔大学、里贾那大学和温尼伯大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