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展商: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

2009年10月02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TAI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

  达英国际学院坐落于多伦多市中心,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厅注册的国际寄宿中学暨大学预科;有最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比酒店还要宽畅舒适的学生宿舍。

校长科克·韦伯 (Dr. Kirk Wipper) 教授荣获2002年度加拿大最高荣誉奖:加拿大勋章(Order of Canada)。本校强调教育质量,重视对学生素质发展的培养,教师均是各个专业具有大学以上学历的优秀人才。学校的教育顾问在学生入学第一天就帮助设计好最适合其个人发展的学习计划,并由指定的导师跟随指导,直到升入大学。达英国际学院以学术水准高著称,以对学生生活全面照顾闻名,以丰富的课外学术和社会活动而倍受欢迎。学制灵活,小班教学,让每位学生都能得到老师的充分照顾。升学率100%,部份毕业生更获高额奖学金进入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阿尔伯塔大学、约克大学等著名公立大学。达英国际学院承诺对家长及学生负责,为家长节省费用,为学生节省时间,视学生成才为己任,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的声誉,被誉为是真正的预科学院、升读加拿大知名大学的绿色通道。

  达英国际学院与阿尔伯塔大学和温尼伯大学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报读达英国际学院的学生,可获大学发出的预录取通知书。由2003年起,达英已成为阿尔伯塔大学在大多伦多地区EAP项目的独家合作伙伴;2007年底,阿尔伯塔大学和达英国际学院更签约合作在北京开设EAP学术英语班,完成课程的学生可直接升读阿尔伯塔大学本科。

  达英国际学院与温尼伯大学于2008 年底签订校际合作协议,凡在达英国际学院完成大学一年级学分课程成绩达标的学生,无须托福或雅思成绩,可直接升读温尼伯大学第二年本科。实现了真正意义的1+3加拿大大学直通车。

  达英国际学院与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由2002年开始合作教育接轨项目,首创中加联读大学预科课程,在中国开办加拿大预科英语班,已成功培训23期学员,顺利抵达加拿大升读预科、本科。不少毕业生获得著名公立大学高额奖学金,实现中加接轨教育、加拿大留学直通车。欢迎各地高中学校合作共创双赢。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C601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