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申请费只需75美金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9:28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与其他学校相比有哪些优势?

  Tim Huff【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国际学生学者办公室主任】:第一点,我们学校的一大优势就是我们学校的申请费很低,75美金,相对于其他学校是很低廉的。第二,我们申请的截止日期一般是在学期开始前的两个月,所以对学生来讲,申请的时间很充裕。第三,当学生被录取之后,我们会在一周之内准备他的入境手续,在美国非常快。第四,我们的办公室有明确的要求,要提高来自中国的本科生的数量。第五,我们在校园内部就提供语言的培训,可以让学生在进入美国之后尽快的达到美国的语言成绩。并且我们学校是接受双录取。学生可以在没有语言成绩的情况下来美国申请读书。就是因为我们学校非常重视和中国的关系,以至于我们请了一个雇员全天后专门专注于中国区的申请工作。这个人只是我们大学的学生,并不是全职的工作者,他和中国的申请生感同身受,有切身的相同的体会,他可以更好的理解中国的申请者,并且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用一句话概括贵校的特点。

  Tim Huff【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国际学生学者办公室主任】:我们的学校是一所综合性的、具有国际视野的全美的公立学校,这所学校旨在寻求最好的学生在学术以及社区服务的领域进行发挥,并且,我们希望能够促进与中国的关系。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