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威奇塔州立大学:一年留学费用13万人民币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9:20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您详细的解释一下双录取政策。

  陆世峰【美国威奇塔州立大学国际办公室中国首席代表】:专门为还没有考托福雅思,或者是考的托福雅思不理想的学生。我们发的双录取,上面写着我们学校要求学生达到什么成绩,但是该学生还没有达到,但是他所发的通知书还是会有你的专业的录取,真正的双录取是有你的专业,再说明你的英语还没有达标。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你来到北京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展,有什么好消息带给中国的新学生?

  陆世峰【美国威奇塔州立大学国际办公室中国首席代表】:非常感谢你提这个问题。在教育展我们发出所有的申请表、申请材料上面都盖了日期,只要在日期期30天内把申请表交给我们的话,都可以豁免50美金本科申请费,100美金语言的学费押金,50美元的快递费。研究生申请费还是60美金,还是要交,研究生如果没有语言的话,可以免语言押金。我们的学校招生办的部门不一样,市场策略也不一样,你到学校以后,老师什么都是一样的,可能很多中国的学生还会关心一些排名,我们学校几个比较好的排名,一个是企业管理,08年企业家杂志把我们学校管理评为全美排名第11的学校。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们城市的企业文化,很多大大小小的企业都在我们那里开设,比如说必胜客第一家就在我们学校里面诞生,是我们的好友,他们毕业以后就在学校里面开了第一家必胜客,现在做的全世界都有。另外,对私人企业大家可能比较不熟,在全球买卖石油,叫KOCH。还有其他优秀专业,比如说语言病理学,公共管理,他们分别是全美排名1和17的专业。我们学校的工程学院也非常好,最新的排名把工程学院排在全美90几。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知道您也是从该校毕业的,您是从香港过去的。一个是以留学生的身份,一个是以这个学校在职员工的身份,您是怎么看大学排名、院校排名和专业排名的?

  陆世峰【美国威奇塔州立大学国际办公室中国首席代表】:我当初选择学校的时候没有看排名,我看的是这个学校的师资,他的师生比,或者是他的座位环境。拿我自己来说,当初第一个不去的地方是加州,因为中国人太多了。虽然说他很多好的学校,但是我还是想更加多了解一些美国的城市,所以选择了中部。没有一个官方的排名,这些都是一些杂志自己的排名,他的排名方式都不相同。其实大家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但是不要相信说179肯定会比156差,因为在同一个范围内很有可能他们是差不多学校,甚至179实际上在某个专业里面,他的教学质量会比156甚至是100都要好。所以看清楚你想读的专业和你那个学校,宏观一点看,不要只看局部。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用一句话来概括你们学校的特点、优势。

  陆世峰【美国威奇塔州立大学国际办公室中国首席代表】:物廉价美。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