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普度大学:语言成绩好 可获高额奖学金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9:13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地方的消费水平如何?

  Larry Lou【美国印地安纳大学—普度大学—韦恩堡中国办公室招生负责人】:消费水平在美国是属于中等偏上。因为您可以看到它一年除开学费的生活费加起来在一万左右,不到一万,八千多。这个费用在学校里面算是非常的合理。如果你真的到了加州,到波士顿,八千多是根本不可能的,连住房子一年都要一万美金。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学校是在市中心还是在小镇上?

  Larry Lou【美国印地安纳大学—普度大学—韦恩堡中国办公室招生负责人】:它是在离市中心只有半个小时车程的地方。在城市附近,可能是在三环的概念,郊区。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大不大?

  Larry Lou【美国印地安纳大学—普度大学—韦恩堡中国办公室招生负责人】:学校和很大的学校相比没有那么大,而且人也没有那么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的入学条件是什么样的?

  Larry Lou【美国印地安纳大学—普度大学—韦恩堡中国办公室招生负责人】:托福要求正规录取79,雅思6.5,或者你可以通过一个61到78,可以通过这个托福成绩去直接条件录取,也可以在我们中国区办公室,同时也是学校的中国办公室,在我们这里做一个入学测试,如果能达到510到560分,同样可以进入条件录取,但是奖学金必须是给托福达到87和雅思7.0的才可以拿奖学金。你去学三个月为一个学期,一边学语言,一边修学分。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网出国频道在本次教育展上大力推广“平安留学”的概念以影响、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重视留学前的生活能力培养、心理适应准备的。您在这方面有何感触?也请您就“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对广大学生做些提醒及指导议。?

  Larry Lou【美国印地安纳大学—普度大学—韦恩堡中国办公室招生负责人】:首先,我们学校的申请非常便利,他如果托福雅思达标的话,我们可以给他一个保证,最多两个星期就可以拿到录取。这是录取方面的安全。第二个就是关于注塑方面。学校也有入学办公室,人都很好,跟我们关系也很好,他在最近五年都有来中国,跟中国学生见面,跟我们谈合作。他都会负责学生的接机、住宿安排。所以入学是非常安全的。印地安纳州非常的朴实、实在,那儿的人特别是这种类型的。这个学校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些事情。这个学校建立的时间是在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个学校的校训是什么?

  Larry Lou【美国印地安纳大学—普度大学—韦恩堡中国办公室招生负责人】:One University,Two Great Names。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