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开设120多个专业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9:07
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国际教育部中国区申请中心申请协理杨阿萌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国际教育部中国区申请中心申请协理杨阿萌 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国际教育部中国区申请中心申请协理杨阿萌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的桥梁。

  请围绕贵校教育特色、优势专业、地理气侯、城市特色做一个解读。

  杨阿萌【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国际教育部中国区申请中心申请协理】: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第一家公立学院,目前我们开设了120多个不同的专业,涵盖了商科、酒店管理、工程技术、医药、早期教育等等等等非常多的学科,现在我们截止到今年9月份入学,总共在校的全职读书的学生是16000人左右,在当地的继续教育上课的学生一共是三万人左右。学校的规模相当大,我们从去年开始已经成为安大略这几家公立学校里面国际学生最多的学校。最关心的当然是中国学生的人数,我大概给你一个数字,今年9月份,这个学期,一个学期注册的中国学生的人数是在700位。

  搜狐出国主持人:会不会这些中国学生也是英文授课?

  杨阿萌【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国际教育部中国区申请中心申请协理】:全部英文授课。虽然700人数字非常庞大,但是他们都是在不同的专业里面,涉及到每一个专业,比如说这门专业课,下面要分四到五个班,一个班最多30个人左右,跟你一起上课的本地学生是相当多的,中国学生大概合起来每个班应该有四到五名。所以,并不是很多。包括其他地区的国际学生,大家一起走进这个班级。

  搜狐出国主持人:住宿呢?

  杨阿萌【加拿大多伦多百年理工学院国际教育部中国区申请中心申请协理】:我们提供学生公寓给留学生,我们学生公寓的前身是一家三星级的酒店,学校买到之后重新作为学生的宿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