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迈诺特州立大学:针对中国学生学费更便宜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9:02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最后用一句话概括贵校的特点,或者是本校的校训。

  凯文·哈蒙【美国迈诺特州立大学招生办主任】:我们的校训是“Be seen。Be heard”,我们本校的学生不管是在课堂上还是在课外,都有很多参与社会活动的机会。比如说在课堂上,首先他们的实践比较好,可以锻炼到他们的实践能力,课堂相对不会那么大,是小课堂,这样,同学可能会兼顾得多一点。学校是环境很好、校园环境很舒适。

  搜狐狐出国主持人:搜狐网出国频道在本次教育展上大力推广“平安留学”的概念以影响、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重视留学前的生活能力培养、心理适应准备的。您在这方面有何感触?也请您就“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对广大学生做些提醒及指导建议。

  凯文·哈蒙【美国迈诺特州立大学招生办主任】:安全可以理解为一种更自由的环境、更舒适的生活,比如说同学在课上可以尽情的发表一些言论,学习会更自由、多样性,当然在学生人身安全方面,学校也是会保障的,学校也是很安全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