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加拿大大丰业银行: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分行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8:45

  

加拿大大丰业银行多元文化业务中心亚洲业务部总监 李炜
加拿大大丰业银行多元文化业务中心亚洲业务部总监 李炜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有哪些服务是针对中国准留学生的呢?

  李炜【加拿大大丰业银行多元文化业务中心亚洲业务部总监】:准留学生,比如说我们做讲座,我们跟新东方合作,在中国每年做两次的论坛,我们一般去北京、西安、郑州、广州、上海留学最多的城市,我们给他们讲解,比如说加拿大留学的学校是什么样的条件和要求,每次活动都由加拿大的八、九所大学一起参加,这样他们当面给客人讲解,很多家长问关于很多理财方面的问题,怎么换汇,到加拿大以后是怎么样的情况,网上银行怎么样,我们会提前给准学生做讲解。所以他们觉得从中受益匪浅。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提供了哪些服务能让留学生的家长更好的来操作学生的账户?

  李炜【加拿大大丰业银行多元文化业务中心亚洲业务部总监】:加拿大有严格的客人隐私保护系统,非常尊重客人的隐私权。学生账户比如说你即使15、16岁也可以开账户到加拿大理财之后我们给你网上银行,我们给你自动会员机的服务,分行的理财,这样客人都可以用中文进行,所以说是很方便的。父母陪孩子留学的话可以开一个账户,这样可以帮助孩子管理账户。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服务推出以后反响如何?

  李炜【加拿大大丰业银行多元文化业务中心亚洲业务部总监】:我们服务推出有一年时间了,反映特别好,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甚至是移民都使用这个服务,很方便,而且在第一时间一落地就可以建立信贷记录了,所以说非常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问您如何看待中国留学生消费群体?

  李炜【加拿大大丰业银行多元文化业务中心亚洲业务部总监】:我只能够从加拿大的角度来谈,因为这些年来加拿大移民和留学的人数不断地增长,比如说加拿大的国家统计发现,再过20年时间加拿大人口百分之百增长。一年以前加拿大的联邦政府推出了一个经验类移民,就是让留学生和外籍会员可以不再回本国了,可以留在加拿大申请移民,这样很快就可以批下来了。由于这个原因,很多人从留学开始就想着要移民的事情,办的程序也快了。我们看到很多留学生想留下来加拿大移民的人多了,他们消费水平比以前也高了,可能是我国经济越来越好,很多家庭比以前都更加富有,富有家庭都希望孩子受好教育,所以很多留学生在加拿大买车、买房。比如说买车用现金,也有人买房是用现金,现在这样的现象越来越多。我觉得现在留学生准备的也更加充分,英语水平当然参差不齐,但是好的有很多,所以我觉得他们会更好、更快的适应加拿大的生活,也是为我们新的移民提供新鲜的血液。中国人在加拿大也越来越受尊重。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