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加拿大大丰业银行: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分行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8:45
加拿大大丰业银行多元文化业务中心亚洲业务部总监 李炜
加拿大大丰业银行多元文化业务中心亚洲业务部总监 李炜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加拿大大丰业银行多元文化业务中心亚洲业务部总监 李炜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首先想问您中国家庭在留学申请的哪个阶段要开始跟银行打交道。

  李炜【加拿大大丰业银行多元文化业务中心亚洲业务部总监】:原来传统上来讲,比如说孩子办好了签证以后要出国之前要进行货币兑换和交学费等等一系列,现在打交道的时间提前了,比如说来加拿大留学的学生,现在有一个加拿大的使馆,只要你申请加拿大的某一些学校,只要在加拿大银行和中国银行有一些定期的存款和入学通知书,有这两点签证成功率就提高了很多。所以跟银行打交道比这更提前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银行会为留学生提供哪些服务呢?

  李炜【加拿大大丰业银行多元文化业务中心亚洲业务部总监】:我们在加拿大最国际化的一家,我们基本上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分行,我们利用多元文化帮助留学生更快、更好适应加拿大的生活。先说国内,传统上来讲,家里给孩子换好了钱,孩子把钱汇到学费上,剩下生活费还是要带现金到加拿大读书。现在我们把服务做到家,让客户在离开中国之前就解决问题。我们跟这边光大银行建立了伙伴关系,现在在全国30多个城市,200个光大银行的分行,留学生都可以到那边提前开账户,还可以申请学生的信用卡。所以这样的话,孩子一到加拿大激活以后就可以取现金了。尤其是留学生现在年纪越来越小,所以这是一个很便捷的服务。

  还有一点关于留学生到了国外生活,还没有国外的信贷记录,这样在国外,比如说以后想买房子、买车都会很不方便,一是没有信贷记录银行不会贷钱给你,如果借钱给你你的利息率也不好,所以越早建立越好。另外学生毕业以后找工作,有一些加拿大的户主是需要查你的信贷记录的。所以很多学生有一个误区,他认为在这边中国的某一个银行办了一个父母的信用卡,拿一个附属卡就可以在加拿大使用了,这样对他们建立信贷记录一点好处都没有。所以我觉得这两点对学生来讲是给他们最大帮助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