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东北大学:带薪实习项目涵盖本科及研究生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8:38
美国东北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招生代表 周相均(右) 美国东北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招生代表Hector(左)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美国东北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招生代表 周相均(右) 美国东北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招生代表Hector(左)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访谈时间: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9:00– 10:00

  访谈地点: 2010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读懂世界·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访谈嘉宾: 美国东北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招生代表周相均

              美国东北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招生代表 Hector

  导语: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 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 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 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 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的首选门户网站,

  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首先我想问的是,今年东北大学有哪些利好的消息跟中国留学生分享?

  周相均【美国东北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招生代表】:我们东北大学今年在美排名到第9名,2007年排名98名,一直在往前。

  搜狐出国主持人:从学校的教育特色、专业优势和地理环境介绍贵校。

  周相均【美国东北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招生代表】:美国东北大学位于美国的东海岸新英格兰地区,麻塞诸塞州波士顿市中心,是一所私立的综合性研究大学。学校主要以几个大的方向有一些特殊专业,科技创业、会计、金融以及公共学院里面的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等,学校的药剂学比较突出。这里面其中有科技创业,可能是全美比较领先的一个专业,全美排名第一,国际商务全美排第12。工程专业来讲工科排名40—50名左右。我们有一个带薪实习项目,很多学生在美国找到工作能够就业的,很多原因在于带薪实习项目对他们的帮助,我们学校不管是对于本科学生还是研究生学生都会有带薪实习项目的提供。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在贵校的比重是多少?

  周相均【美国东北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招生代表】:目前来讲中国学生目前在1100人左右。学校今年9月份申请人数比较多,申请东北大学的人数目前在6000多人,录取率基本接近10%,普遍比较低。

  搜狐出国主持人: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录取条件是什么?

  周相均【美国东北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招生代表】:雅思6.5分以上,高中成绩平均不要低于80分,比如说像新闻、传媒这样的专业要求托福90分以上,口语不能低于23分,商科专业要求学生的高中成绩平均分不能低于85分。研究生专业的学生录取分有不同的要求,比如说我要申请国际商务,托福90,会计和金融专业就需要至少有两年工作的经验才可以申请,至于托福基本上差不太多,但是也要根据学生的综合条件衡量。

  周相均【美国东北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招生代表】:我们搜狐今年推出了平安留学的概念,您有什么看法?

  周相均【美国东北大学中国招生办公室招生代表】:其实对于任何的学生想要出国读书,安全是家长和学生首要考虑的,我们很支持平安留学。对于东北大学来讲,我们学校是在波士顿的市中心,波士顿的城市属于大学城,是一些名校云集的地方。这个学校主要的组成人群是教授与学生为主,学校比较安全。我们建议学生在晚上不要一个人出来闲走,这样的确会有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不仅在美国,在中国和其他地方都会存在。只要学生知道出国是为了读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