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国际教育展:美国东北大学

2009年09月30日1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美国东北大学

  美国东北大学成立于1898年,座落于波士顿市,是全美第四大私立大学。自建成以来,大学一直是研究领域的领跑者,不仅集众多学科于一体,而且专注于为世界经济与社会问题寻求解决之道。

大学位于繁华的市区,一直致力于与所在城市开展协作。在200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 & World Report最新美国大学排名中,东北大学攀升至第80位,其中国际商务专业排名全美同类专业第18位!

  东北大学秉承将课堂学习与现实工作相结合的宗旨,以其独特的实习项目(CO-OP)著称,这个项目可以让学生到相关的工作环境中进行锻炼,将所学知识付诸运用。东北大学开设的实习项目是全球最大且最具创新性的实习项目之一,在波士顿乃至全球拥有超过2000家公司参与。实习项目也一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佳实习项目。

  东北大学不仅向学生提供大量丰富而重要的学习机会,同时还积极参与并推行多种教学及社区服务合作项目,旨在提高城市生活质量,这些努力使其成为周围城市社区中的佼佼者。通过在经济发展,住房,公共教育以及城市人口保健方面所做的积极工作,东北大学展现了其作为一所美国主要城市大学所具备的影响力。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C218  D11  C310  B18  E15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