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国Westminste大学:传媒与翻译专业受中国学生欢迎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7:42

  搜狐出国主持人:英国是拥有非常多、非常棒的大学的国家,而伦敦是拥有非常多非常棒的大学的城市,在这么多优秀大学里面Westminste大学有没有非常强烈的卖点?告诉我为什么选择Westminste大学?

  Sarah Bryans【Westminste大学】:首先Westminste大学坐落于伦敦市中心,伦敦又是世界政治、经济、金融非常中心的城市,Westminste大学位置非常好,我们是一所拥有170多年历史的大学,Westminste大学的教学质量非常高,80%课程受到国际非常知名权威行业机构的认证,这些是Westminste大学的学术背景,而且Westminste大学是非常注重国际化的学校,首先它的专业非常有适用性,70%以上专业都可以提供实习机会。而且Westminste大学在新大学当中是非常亮眼的大学,非常注重以后学生就业趋势,对于关注学生以后就业投入了非常多的精力。这些也是我们Westminste的一些比较亮眼的优势吧。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校帮助学生毕业之后的就业方面有没有一些特别帮助或者支持?

  Sarah Bryans【Westminste大学】:Westminste大学坐落于伦敦,有世界知名企业在伦敦,在伦敦上学很多的学生有机会接触到世界五百强企业总部的高管,他们可以到Westminste大学来做客座教授。对于本科学生,在第三年的时候,会有一些实习的课程,然后我们还有一个对于学生类似于就业指导办公室这样一个小组,他们会对学生的就业一些印象,还有学生的个人性格,还有能力会做出一些评估,会给他们提出很多就业方面的建议。但是对于研究生来说,因为我们在一年的研究生时间里面,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接触这个工作。但是在毕业以后,我们会有很多工作的信息提供给同学们。

  搜狐出国主持人:刚才我们也提到了媒体、传媒这一块在Westminste大学是一个比较强的课程,我想知不知道有一些这样的案例,比较家喻户晓的案例,中国的学生曾经在Westminste大学学习,或者毕业以后变成了中国的家喻户晓的,有没有这样的例子。

  Sarah Bryans【Westminste大学】:我目前没有一个非常确定的一个同学的案例,但是据我所知有很多中国学生到Westminste大学学习传媒专业,回来以后得到非常好的就业机会。或者在英国虽然说很难进入像BBC,CNN这样非常知名的电视台,但是也有机会去进入到这样的机构去工作。因为即使到现在很多的老师也是在相关的领域是有一些社会身份的,所以对于学生来说进入这样的机构是有可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