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英国Westminste大学:传媒与翻译专业受中国学生欢迎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7:42

  

Westminste大学 Sarah Bryans女士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Westminste大学 Sarah Bryans女士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每年学校大概招收多少中国学生,今年有没有什么变化?

  Sarah Bryans【Westminste大学】:Westminste大学现在大概有两万三千多个学生,其中六千多个学生是国际学生,我们的中国学生可能是在两千人左右。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我是学生的话,我想申请Westminste大学,具体申请的步骤可否简单介绍一下?

  Sarah Bryans【Westminste大学】:对于我们中国学生想要申请Westminste大学,主要根据不同的课程会有不同的步骤,但是大多数来说首先我们需要填写Westminste大学申请表,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其次是要提供我们的个人陈述,以及推荐信,有一些在校生要申请的话,我们要提供到现在为止的一些成绩单,这些是基本步骤。像Westminste大学非常受欢迎的专业,比如说新闻传媒这样的对于

  搜狐出国主持人:过去几年来据我所知英国大学学费都在不断增长当中,我不知道作为Westminste大学这边有没有持续增长势头,大概花费有多少?这是很多想去的中国学生非常关心的问题?

  Sarah Bryans【Westminste大学】:对于学费来说,Westminste大学一共需要1.4万到1.5万英镑之间,Westminste大学在伦敦市中心,中国学生如果申请英国签证,生活费最低标准是要在一个月八百镑,但是如果在伦敦市中心生活和学习至少要求850镑到900镑的生活费的费用。当然明年或者后年会不会增加学费这个不太确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