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意大利:马可波罗计划的学生 先学6个月意大利语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6:45

    搜狐出国主持人:如果同学到你们学校学习,达到什么样的语言要求?

  Marco Macchiavelli【意大利中国学院协会执行协调官】:一般来到博洛尼亚大学学习的学生,是通过马可波罗计划来的,先要参加6个月意大利语培训班,只要通过B2考试就可以注册报名,报名的时候有一些专业需要入学考试。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问一下B2水平是什么样的标准和指标?

  Marco Macchiavelli【意大利中国学院协会执行协调官】:B2相当于中级。

  搜狐出国主持人:马可波罗计划是如何让中国学生参与?

  Marco Macchiavelli【意大利中国学院协会执行协调官】:准备去意大利留学的中国学生,先报考马可波罗计划,然后他们学了6个月之后参加考试,然后报名,但是马可波罗计划在我们意大利区专门介绍这个计划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学校有比较特别的一些地方吗?

  Marco Macchiavelli【意大利中国学院协会执行协调官】:博洛尼亚大学跟很多公司有联系,我们学生可以去实习,我们学生毕业以后很容易找到工作,我们大学最古老,和很多中国大学有交流合作,比如同济大学,我们跟同济大学一起建设了自动化工程的创业是本科,一年在中国学,两年在意大利学,这是提供双学位,国际化也是我们一个特点。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