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意大利:马可波罗计划的学生 先学6个月意大利语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6:45

  

意大利中国学院协会执行协调官Marco Macchiavelli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意大利中国学院协会执行协调官Marco Macchiavelli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比较有名的专业是哪个?

  Marco Macchiavelli【意大利中国学院协会执行协调官】:一般来说博洛尼亚大学所有专业都很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都是在意大利名列前茅。

  Marco Macchiavelli【意大利中国学院协会执行协调官】:是,博洛尼亚大学分五个校区,不同的校区有不同的专业,但是教育质量都是一样的。博洛尼亚大学另外一个特点,它里面建立了中国学院,中国学院是一个协会,帮助来意大利留学的学生,已经有600个留学学生,我们给他们提供实习的机会,帮助他们做注册手续,我们建立了这个中国学院。

  搜狐出国主持人:想问一下600多位中国学生主要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

  Marco Macchiavelli【意大利中国学院协会执行协调官】:主要是本科,但是还有硕士,所以很多,他们建立了中国学生的组织,每天举行很多活动,而且和中国学院有联系,每次我们需要让中国学生做一件事情,我们会通过学联帮我们。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协会除了做联系工作以外,还会不会帮助中国留学生学习方面的事情?

  Marco Macchiavelli【意大利中国学院协会执行协调官】:一般来说帮他办手续,学生过程中一般是中国学生帮新来博洛尼亚大学的学生,他们已经在博洛尼亚大学读了几年,会让他们帮新来的学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