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乐学网:学习成语俗语适应留学生活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4:49

  

美国乐学网市场运营副总裁 帕特丽夏.萨默思
美国乐学网市场运营副总裁 帕特丽夏.萨默思

   搜狐出国主持人:服务对象是针对高中生?还是在读的大学生?

  帕特丽夏.萨默思【美国乐学网市场运营副总裁】:两方面都做,高中生进入本科阶段,或者本科进入硕士,硕士还有博士都会关注。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留学生去到美国以后在申请阶段可以面临比较大的问题,最困难的问题或者比较普遍发现中国留学生申请这块面对一些什么样的重要的难题?

  帕特丽夏.萨默思【美国乐学网市场运营副总裁】:首先就是美国的一些俗语,这方面的我们给中国学生很好的上课,让他们更好的了解美国大学教授上课的用语,中国学生初到外乡,人际交往方面会遇到一些问题,帮助他们如何更好与美国学生打成一片,让他们心理上各方面的得到更好的适应。

  搜狐出国主持人:会给一些什么样的建议给准备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

  帕特丽夏.萨默思【美国乐学网市场运营副总裁】:首先自己通过学习一些成语和俗语,上我们的网站更好学习可以更好的预备,网站方面会提供很多,即使你不去申请美国的大学,我们依然提供这个学校相关的信息,我们会有一些视频告诉你们在这个学校里面学习的特色,你在出国之前最好能够找到在那个学校可以联系的人,这样你在出国以后会发现更加方便。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会建议中国学生在什么阶段出国?还是高中,还是本科、还是硕士的时候,这三个阶段去美国留学会有什么样的体会和收获吗?能够有什么不同收获?

  帕特丽夏.萨默思【美国乐学网市场运营副总裁】:由高中生直接进入美国最大优势是语言优势,那个时候高中生能够比较快的跟美国的中学生打成一片,为他们大学生活更好的打下基础。对于本科生来说的话,建议本科生最好在美国从大一上到大四,上完四年,整个学校不要只上一两年,这样会割断他们对美国文化的理解,会对他们造成很大的影响。对于中国的研究生申请博士的话,其实可能在语言上的障碍比较大,很多中国留学生到美国学习,他们其实智力上没有任何问题,他们非常聪明,但是他们语言上的障碍,包括他们对文化上面的障碍非常大,所以更建议中国学生在比较年轻的阶段到美国留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