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最受欢迎大学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4:32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航空机械汽车制造工程学院教授任和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航空机械汽车制造工程学院教授任和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想了解,中国学生目前在贵校的比例是多少?

  任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航空机械汽车制造工程学院教授】:我们有72000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11000名,中国大学生只有2500名左右。由于极强的实践性,RMIT在澳大利亚和海外,建立了非常好的口碑。  

    任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航空机械汽车制造工程学院教授】:申请本科课程,一般要求不错的高中成绩,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申请研究生课程,本科成绩需要非211平均75分以上,211学生73分以上;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这次推出了“海外平安留学”概念,因为留学生过去了有一个安全状况。还有很多留学生过去了因为陌生的环境心理方面有很大因素。不知道您对这一点有什么看法?

  任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航空机械汽车制造工程学院教授】:我是我们大学既是航空系的教授,又是学校的国际学生协调员。负责与的家长、学校和社区学生会联系。所以这方面的情况我了解的非常多。澳洲是非常安全的地方,尤其是墨尔本,被联合国多少年评为最适宜居住的城市,评选指标有交通、医疗各方面有40项。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用一句话概括学校的特色。

  任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航空机械汽车制造工程学院教授】:RMIT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毕业时都成为高水平的职业人。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