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法国南特国立高等工程学校:核电专业最高优惠75%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4:14

  

法国南特国立高等工程学校国际关系部研究生负责人白妮斯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法国南特国立高等工程学校国际关系部研究生负责人白妮斯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从教育特色、专业优势、地理气侯等方面介绍贵校。

  白妮斯【法国南特国立高等工程学校国际关系部研究生负责人】:南特是在法国西北,是最大的一座城市,这座城市经常在法国或者欧洲能得到最适合于居住城市的奖项。这所学校专业主要有核能、环境、能源,还有工业工程、计算机。研究生的课程主要是英语授课,学生不需要会法语就可以来学习,但是学生来的时候有一些法语免费培训课,开课会分学期,截止会有实习,所有的学生都可以有一个在法国公司实习的机会。我们学校跟法国企业有很密切的联系,都有很好的合作关系,所以学生都可以找到好的实习。针对学生住宿问题,在校园里学生都可以有单独的单间,学生不需要自己找房子。学校都是国际化的氛围,有很多国籍的学生,中国学生不是很多,但是我希望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入学标准是什么?

  白妮斯【法国南特国立高等工程学校国际关系部研究生负责人】:我们之前提到本科生专业的要求,需要有雅思有要求,同时要写动机性,有一些学生如果有相应的工作经验那会更好一些。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网本次推出“海外平安留学”,请问你有什么看法?

  白妮斯【法国南特国立高等工程学校国际关系部研究生负责人】:针对学生安全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学校也不是在市中心,所以会很安全。首先学校会接机,同时也会让外国学生或者中国学生认识其他法国学生,如果他们有困难的时候会得到帮助。同时,还对外国学生有一种融入当地学校或者生活的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你用一句话来概括学校的特点。

  白妮斯【法国南特国立高等工程学校国际关系部研究生负责人】:首先一个班的学生人数比较少,同时老师又很多。所以针对外国学生都会得到比较好的照顾,所以不用担心,会很安全、很好。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